你好~欢迎来甘肃省慈善总会
工作动态

寒冬腊月送温暖,慈善救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01-24 15:43   编辑:    被阅读: 13051

2019年1月16日,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一行带着省慈善总会对深度贫困县特困人口的浓浓深情,在陇南市宕昌县两河口镇开展了省慈善总会2019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健、陇南市副市长薛小勇、陇南市慈善协会会长蔡勤学、市慈善协会秘书长冯小平、宕昌县委书记李平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慈善协会会长孙书诚、副县长何玉柏及受助群众、市县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慰问活动。

1.jpg
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在慈善情暖万家活动仪式上做了讲话,他饱含深情地说:二十多年前,我在这里担任地委书记,与这里干部和乡亲们共谋脱贫之路,携手合力发展经济,在五年工作与生活中,与陇南同志们建立了深厚真诚的友情。我离开陇南后,对这里的贫困群众始终牵挂在心。故此,这里是我魂牵梦绕的第二故乡,每到陇南,我就有回家的感觉!
2.jpg

朱会长讲:“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宕昌县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我们来看望大家,并在宕昌县两河口镇举行慰问救助活动,希望大家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扶持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努力创造条件,尽快脱贫致富,走上小康之路。

3.jpg

朱会长指出: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职责,也是慈善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重要体现。全省各级慈善组织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使命感,从当地实际出发,积极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凝聚力量,与爱同行,真心实意地为孤、老、残、幼、贫等社会弱势群体多办实事、善事,使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4.jpg5.jpg

在慈善情暖万家的活动现场,省慈善总会向宕昌县捐赠资金25万元。同时,宕昌人保财险普惠金融事业部职工也向两河口镇捐赠了1.7万元善款及衣物。

6.jpg


捐赠慰问仪式结束后,朱会长一行深入山背村、罗湾村实地考察了扶贫搬迁和乡村旅游研发项目。


版权所有: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  陇ICP备18003534号-1
地址:中国•甘肃•兰州市广场南路77号(统办二号楼14层)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730219 传真:(0931)8730222 Email:651G@163.com
技术支持:金城在线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870号